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门收废品月入过万 代收垃圾网约工成新职业

    据报道,《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下月1日正式施行,对未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个人可处以50至200元的罚款,这也使得代收垃圾网约工正式诞生。据悉,只要肯努力,上门收废品月入过万也是正常的事情。

    上门收废品月入过万
    代收垃圾网约工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问题。有关环保的各大宣传标语也频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就连最近火爆的《跑男》和《极限挑战》两大综艺,第一期节目也都是在宣传环保,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绿色生态家园。

    如今,距离上述法规的实施越来越近,催生了一种新兴的职业,那就是在“代收垃圾网约工”。简单说,客户通过线上预约垃圾废品回收小哥,线下小哥上门进行回收。只要勤快,月收入甚至可达到一万元以上,比以前多了三四千元。

    当然,上门收废品月入过万并不是很轻松。倘若收到一个没有电梯的订单,垃圾量还是巨大的比如说新装修房屋后产生的垃圾,收废品的小哥只能搬下楼梯,付出更多的艰辛。据悉在上海的试点地区,代收垃圾网约工每天可以收集大约一吨垃圾。

    以上便是上门收废品月入过万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垃圾分类和回收不仅是一项环保事业,也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对于年轻人而言,一有机会就要好好把握,如果你看中其中的商机,可以尝试去做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