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白金分期卡好批吗 招行白金分期卡额度多少?

    招行白金分期卡是一款自动分期信用卡,因为具有较高的授信额度,所以备受不少小伙伴们的青睐。那么,招行白金分期卡好批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招行白金分期卡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招行白金分期卡好批吗
    招行白金分期卡

    在初次审核时,额度是根据申请人所附的资料结合个人的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的,具体额度以申请人的审核结果为准。白金卡的额度一般是50,000元的固定额度加每月主动为持卡人调整的临时额度,届时大家可刷卡消费使用两部分相加的额度。

    招行白金分期卡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权益,它拥有高额的分期额度,消费达到默认分期金额,就会自动分期,不需要持卡人每次再进行申请。但是作为一款白金卡,加之有比普通信用卡高出好几倍的额度,招行白金分期卡并不是那么好批的。

    据悉,招行白金分期卡的申请条件比较严苛,目前只采用邀请制,也就是说只有受邀客户才能办理。所以申请招行白金分期卡的第一步,就是得成为受邀客户。想要成为受邀客户,就必须要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并且多和招行建立合作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招行白金分期卡分期期数包括3、6、10、12、18、24期,各期数的单期基础手续费率分别为0.9%、0.75%、0.7%、0.66%、0.68%、0.68%,在后续卡片使用过程中,将视持卡人的用卡情况,阶段性开展手续费率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