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怎么样 收益和安全性如何?

    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是一款定期的网络理财产品,目前在京东金融App上,可以直接购买到。其收益相对较高,但很多用户,对于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都比较陌生,那么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安全吗

    蓝海银行的结构性存款是有本金保护的,客户只需要承担利息的风险,而本金蓝海银行确保不会有任何的损失。这也是结构性存款成为银行主推理财产品的原因,毕竟可以保本的理财产品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
    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

    结构性存款的基本结构为存款+期权,而所获得的收益一部分是存款产生的固定收益,另一部分则是标的资产的价格波动,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投资结构性存款,至少会获得存款部分的利息,而期权的利息不管高还是低,是不影响存款部分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

    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收益

    目前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分为180天和365天两种期限,年化收益率分别为5.28%(保底1.95%)和5.4%(保底2.25%)。

    从收益上看,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是要比一般的余额宝理财产品要高的,但作为一款定期理财产品,蓝海银行结构性存款是不能提前支取的,并且期限较长,最低需要180天,在意资金流动性的用户,就要谨慎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