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话诺奖得主说了什么 马云为啥看好数字经济发展

    马云带来的影响力相信大家已经切身体会到了,马云对数字经济很看好,对于诺奖得主提出的数字经济质疑,马云对话诺奖得主说了什么?让诺奖得主对数字经济有了新的认知?

    马云
    马云

    近日,马云成立的罗汉堂迎来了六位诺贝尔经济学获得者及百余位全球学者,票选商议出了数字经济时代关于人类未来的十大问题,大家都好奇马云对话诺奖得主说了什么,以下是马云对话诺奖得主的经典语录。

    马云说,未来人们离不开数字技术。4年前,我妈还在抱怨不知道怎么用手机打车,如今她和其他年长的人可以用手机做很多事,现在70岁的人能熟练使用5年前不可想象的技术了。

    马云说,我热爱数字技术,没有人能阻止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

    马云说,在中国、卢旺达、柬普赛、菲律宾,小企业很欢迎数字经济。

    马云说,数字经济时代让很多过去只有专家才能做的事情,一般人也能做了。

    马云说,数字经济背景下阿里每天有3亿次黑客攻击,但我们没事,有什么好担心的?

    马云说,这个问题在阿里巴巴内部也在进行讨论。第一次技术革命产生了工厂,第二技术革命产生了公司,这一波数字技术革命产生了平台。平台是一家企业,但创造了很多就业,参与了很多社会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