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利息太高了 蚂蚁借呗和高利贷谁高

    有网友问小编,蚂蚁借呗利息太高了,借了蚂蚁借呗真的快要窒息了,那蚂蚁借呗和高利贷利息谁高呢?小编也是蚂蚁借呗的资深用户,不过7月15日就能还清所有的欠款还有盈余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蚂蚁借呗的相关信息,

    蚂蚁借呗利息高
    蚂蚁借呗利息高

    借呗是按天计息,每个人的日息都有可能不太,我们以日利息万分之四来计算,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4*365=1460元,那么换算成年息的话1460/10000*100%=14.6%。

    如果你的日利息是万分之五,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10000*0.05%*365=1825元,换算成年利率是0.05%*365=18%。

    由此可见,借呗的年利率顶多在20%左右,市场上对于高利贷的界定范围是超过36%以上都属于高利贷,而24%以上的年利率算比较高的。那按这个标准来说,借呗不是高利贷。

    所以蚂蚁借呗利息比高利贷要低,但是在普通借贷产品中,蚂蚁借呗利息很高了,蚂蚁借呗之所以火了,完全依靠的支付宝流量,只要打开支付宝就能用借呗,谁都会优先选择借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