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拨不通120 魅族手机拨打120的方法

    近日,四川省一名魅族MX6手机用户,在家人晕倒以后,使用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时,发现一直无法拨通,最终导致了抢救时间耽误了半个小时。该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争议,那么魅族拨不通120的原因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拨不通120引发热议

    6月25日,有报道称四川省南充市用户的魅族手机无法拨打120问题,当时魅族在微博上对该用户表示歉意,并派出负责人与客户沟通处理,今天魅族正式在微博上发布了道歉与说明。

    魅族拨不通120急救电话
    魅族拨不通120急救电话

    首先,魅族表示向当事人何女士及其家人示以最真挚的歉意,同时,也要向各位魅友以及所有关心魅族的朋友们说声抱歉。

    魅族表示,针对何女士反馈的MX6无法拨打120电话的问题,昨日魅族总部客服部负责人已到四川南充当面向何女士及其家人致歉,并对该手机进行当面检测。发现是因为系统由较低版本升级到Flyme7时,所产生的紧急电话跳转逻辑问题,使得用户在拨打120时,系统呼转到112国际标准紧急救援平台上。工程师现场为何女士的手机升级了固件,该问题已不再复现,何女士也表示非常满意,今后将继续使用魅族手机。

    升级固件后可以正常拨打

    魅族表示,经过Flyme团队的排查,该问题也可能会出现在其他系统升级至Flyme7的MX6和魅蓝6上,其余机型及系统版本暂未发现此问题。魅族已紧急展开了修复工作,并将于今晚00:00前向可能出现该问题的机型推送固件更新,希望大家在收到推送之后都能第一时间更新系统。

    总的来说,魅族MX6和魅蓝6两款手机,拨不通120急救电话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系统bug。建议这两款手机的用户,在看到新闻后,第一时间在固件更新,这样就可以避免手机无法拨打120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