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津研究生做套路贷 9个月获利2亿元

    说到套路贷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就是以借贷为幌子诓骗贷款人的财产以及房屋等,最近,一位牛津研究生因为做套路贷被警方通缉,为何学历这么高的人才会去做套路贷呢?说到底还是被丰厚的利益所吸引。

    套路贷
    套路贷

    套路贷的危害大家都知道,虽然能够为你解决一时的燃眉之急,可是一旦陷入套路贷,你可能会家破人亡,因为套路贷实际上就是一个骗局,对方不会让你还清债务的,反而让你越陷越深导致利息越来越多最终无法偿还,到时候借贷人就会拍卖你的车子房子。

    近日,江苏镇江警方捣毁特大套路贷团伙,主犯朱某清为牛津大学研究生,因公司亏损改做套路贷,9个月获利2亿元。目前,除朱某清出逃境外,其余200多人全部归案。警方称,团伙给贷款人亲朋好友发送其卖淫和PS不雅图片。

    “套路贷”的实质是一个披着民间借贷外衣行诈骗之实的骗局。“套路贷”已具备知识型犯罪的雏形,甚至有个别法律从业人员成为作案人的共谋或“军师”,给予其专业的“法律指导”,提升“虚假诉讼”的胜诉率,获取高额犯罪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