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各省县信息核实登记已启动

    作为中国史上最大的网络非法集资案件,e租宝一案的资金清算返还工作,一直牵动着广大投资人的心。而根据e租宝最新消息,目前全国各大省省县信息登记工作已经启动,大家可以到当地的金融监管局,咨询核实登记的方法时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e租宝最新消息

    2019年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公告,将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对“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全国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e租宝
    e租宝

    根据公告,各涉案省区市已按照属地原则设立了核实登记地点,集资参与人可前往其户籍所在地或经常居住地设立的核实点予以核实登记。各地具体核实登记地点由各涉案省区市通过发布通告公示。

    集资参与人应提前将其身份证件、联系方式、本人名下的收款账户信息、充值与提现金额等信息准备好,现场核实工作人员将逐项对上述信息进行核实、采集、登记。

    e租宝投资人消息核实登记方法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需要核实的信息量巨大,目前案件的核实登记工作,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再在约定的时间到现场登记即可,上文提到的资料文件记得带齐。

    核实登记流程包括网上预约、现场排队、信息核实录入(身份核实、集资数据确认、收款账户采集)、信息确认签字等环节。对充值与提现金额有异议的,应提供相应的证据材料,由现场工作人员初审、确认。确有证据证明集资信息和审计信息不一致的,将提交第三方审计机构进行复核。集资参与人应听从核实点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流程参与核实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