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500元还28万 借款人通过APP贷款需警惕

    近段时间,关于网贷害人的新闻让人惊讶,即使如此还是有不少人深陷其中,导致自己在每天的电话催收中度过。近日,网贷500元还28万的一篇报道也引起了广泛热议。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网贷500元还28万
    网贷500元还28万元

    2015年,正在读大学的王某看上了一款手机,本想着分期付款,每个月的生活费足够支撑手机的费用。一年后的某个月,因为当月生活支出过多,付不起欠下的手机费用。当她看到网络上有“低利息、无抵押、快放款”的宣传资料时,就按照要求填写了信息,并签订了数个电子合同。

    贷款平台声称,逾期未还款要缴纳相应的逾期费,了解清楚之后,她成功贷款500元。结果一个月后,由于本金加利息太高,王某一时偿还不了,该网贷平台的工作人员就推荐了其他借贷平台给王某。就这样,她从一个陷阱里掉了另一个陷阱里,雪球越滚越大,当她还款28万元后,仍欠下巨额的债务。

    此后,她的家人也收到了很多催债电话,一时间各种辱骂威胁王某还钱。三年多的时光,她日日过的忧心忡忡。本应正处人生大好时光,却因此近乎抑郁,最终只好报警。一部手机也许满足了一时的心理需求,却要用更多的金钱与精力去偿还,实属不值得。

    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少网贷产品的利率都在24%-36%之间,还有一些违规的网贷甚至远远高于36%的标准,已经是高利贷的范畴。小编建议大家,一是不要随便通过APP贷款,二是如果遭遇暴力催债要及时报警,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