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调整期到来 深圳公积金调整最多增加2883元

    2019年公积金调整期到来,公积金每年都会调整,但一般都是往上调整的,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在各城公积金公开调整通告中可以看到,深圳公积金调整幅度排名靠前,咱们来看看公积金调整期到来将给深圳职工带来多大的福利吧。

    公积金
    公积金

    在公积金调整期中,各城均在践行职工和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均不得低于职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的5%,最高不得超过12%。而深圳2019年公积金调整后的缴存基数上限为27927元,较去年上调2883元。

    相对于其他城市公积金调整,深圳2019年公积金调整力度还是十分给力的。例如,天津调整后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5983元,较去年上调1743元,与深圳公积金调整相差1140元;重庆为20441元,较去年上调2123元,与深圳公积金调整相差760元。

    长春市(含双阳区、九台区、榆树市、德惠市、农安县)为19730元,较去年上调1696元,与深圳公积金调整相差1187元;乌鲁木齐市为16599元,较去年上调1200元,与深圳公积金调整相差1683元。

    有数据显示深圳就业比例与2018年相比下降了,今年公积金调整上线最高2883元,大家是不是又想到深圳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