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返钱最新进展:受害者可以去公安局核实情况

    作为当年国内数一数二的P2P平台,e租宝出事后可以说让不少投资者感到心急如焚,特别是e租宝何时能够返钱是他们目前最为关心的。那么,e租宝返钱最新进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e租宝返钱最新进展
    e租宝最新进展

    e租宝平台主打A2P的模式,6款产品都是融资租赁债权转让。2015年12月16日,e租宝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2016年1月警方公布e租宝非法集资500多亿。2019年7月2日到2019年8月30日对e租宝平台以及“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受害者进行信息登记。

    登记时间:2019年7月2日到2019年8月30日,采用的是现场登记,具体时间是上午9:00-11:30,下午时间是13:30-17:00。登记地区:目前已经发布通告的官方有,北京公安、海南省公安厅、云南省公安厅、江苏省以及盘锦市,受害者可以去当地公安局核实一下。

    核实登记流程:确认好所在地区的登记时间后,在网上进行预约申请,然后现场排队等候登记。登记内容包括受害者的身份信息、金额以及账户等资料,确认无误后签字。如果有疑问,需要提供相关证据让现场人员进行审核。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分析表示,e租宝案涉案金额和投资者人数比较庞大,案情错综复杂,从资产变现到资金清退,投资人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从业内以往经验推断,e租宝案的投资人有可能无法在短时间内领回部分投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