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1000每月最低还款 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

    使用花呗,透支消费如果一不小心用大了,最后就不能一次性还完花呗了,这样的后果是很严重的,不能实现收支平衡,人生也会失去平衡。有人说,使用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为什么花呗提前还款是大忌呢?

    花呗使用指南
    花呗使用指南

    如果支付宝用户一个月通过花呗消费1000元,那么当期最低还款金额是100元,在还款日之前还清最低还款额之后,剩余未还款本金将从第二天开始以日利率0.05%计息。

    提前还款确实能证明你的还款能力和信用,同时它也表明你压根不缺钱。经常这样做的童靴得到最严重的后果是马云爸爸将你的花呗、借呗都关闭了。金融机构当然希望通过借贷赚钱,你不缺钱却占用着资源,支付宝当然不乐意了,它要寻找的是信用高、有还款能力又缺钱的小伙伴。

    说白了,花呗也是要盈利的,你的借钱利息就是花呗营收的来源,所以你提前还款就成为花呗讨厌的那一类人群了。不过使用花呗有太多风险了,如果你的花呗还没有还清,那就赶紧攒钱赚钱给还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