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推出中国特色版iPhone 将配置屏下指纹

    自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开始流失严重,尤其是在中端市场上,大量中国手机品牌的崛起,让苹果的吸引力大大下降。而有新闻爆料称,苹果或推出中国特色版iPhone以挽回中国消费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上游产业链消息爆料称,苹果可能会在未来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特色版的iPhone,目的是为了加强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是为了挽回老用户的流失。目前,暂不清楚这款新机将会何时推出,可能只是初步的规划。

    中国特色版iPhone
    中国特色版iPhone

    按照有关人士说法,目前苹果在中国市场5000元+价位段的用户流失严重,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购买中国本土的手机品牌。其中包括华为、OPPO和vivo等品牌。

    据了解,该机将取消面部解锁功能,转而采用屏幕指纹,并且在其他功能上,这中国特色版iPhone也十分接地气,拥有6寸以上的大屏幕、更长的手机续航、双卡双待功能、并且售价适中。

    但也市场人士表示,苹果对于自家硬件产品的规划,向来十分严格,历史上也没有出现过为某个国家推出“特供版”的习惯,此番为了中国市场为破例的可能性并不高。但从市场情况看,如果推出“中国特色版”iPhone,其市场空间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