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理财不安全了吗?

    余额宝是很多人选择的理财产品,最大的原因是方便,收益还很稳定,比银行活期好很多。不过市场上传言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余额宝理财不安全了吗?对于这个事情,官方已经辟谣了,根本没有的事情。

    余额宝收益较低
    余额宝收益较低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是很安全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余额宝会不安全。大家需要担心的是,怎么提高余额宝收益,让自己的财富获得更多的理财收益。那现在还有哪些理财渠道收益较高呢?

    1、购买黄金。相比于很对人投资美元,黄金作为保值性能最好的产品,是更加安全的一种选择。而且因为黄金的稀缺性,长期以来价格总体保持上涨趋势,虽然短期内收益不高,但之后的升值空间是很大的。

    2、投资指数基。这类产品根据特定股指的成份股进行投资,对标整个市场行情,长期来看的话,基本是稳赚不赔的。像之前提到的沪深300指数,其成份股基本都是保持上涨趋势的。

    3、购买国债。这是除银行存款外,安全性最高的投资选择,而且收益表现也不错,平均收益在3%~5%之间,也是一种适合长期投资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