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申请条件 建行快贷怎么出额度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网贷服务,主要申请对像为建行的用户,由于建行快贷的利息较低,对于需要资金使用的建行的用户会非常有帮助,那么建行快贷申请条件有哪些?使用建行快贷怎么出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建行快贷申请条件

    1、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次数:不要有太多其他贷款机构、银行、个人的查询记录,最近6个月查询原因为“贷款审批”的记录都比较敏感;

    2、建行快贷会查征信,当前不要有逾期、近24个月不要有连续逾期2次以上,所有逾期5次以上;

    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

    3、名下信用卡不要过多,大于10家以上属于办卡太多,卡片不能存在逾期、止付、冻结或呆账等状态;

    4、未在建行办理业务或者业务不够(如存钱,购买理财、国债、基金等,贷款,代发工资等);

    5、公积金、房贷或车贷在建行,保证还款不逾期。

    使用建行快贷怎么出额度

    1、使用建行信用卡::建行快贷的额度跟你在建行办理的业务相关,如果你有一张建行的信用卡,不妨用起来,并注意按时还款,这样有利于提高自己的信用分,快贷额度自然也就提高了。

    2、增加流动资金:如果你的建行储蓄卡是工资卡,那么每月的那一笔工资存入,对提高快贷额度是与有帮助的,不是工资卡也没关系,把自己的闲钱存入建行卡里,作为自己的资产,让银行知道你的还款能力。

    3、购买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是对提高快贷额度最有效的办法,你可以去银行或者在手机银行上面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增加业务往来,也增强了个人资产能力,建行自然就给你提额了。

    总的来说,如果个人是建设银行的用户,并且经常使用建设银行的服务,那么在有自然使用需要的时候,申请建行快贷会非常的合适,并且建设银行作为我国的大型国有银行,其发行的服务,还是非常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