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开通股票?2万放余额宝还是理财通

    当年余额宝刚到市场上的时候,依靠其高收益和支付宝的流量,很多人都把余钱投进余额宝了,但是这几年余额宝的收益率越来越低,人们开始思考收益更高的理财方式,比如炒股,还有收益更高的理财产品,比如理财通等,那2万放余额宝还是理财通?

    腾讯理财通
    腾讯理财通

    从收益上来说的话,余额宝目前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533%,万份收益0.6899元;而理财通这边,不同类别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也有所不同,目前理财通在售的理财产品当中最高的收益率是4.884%,活期理财产品最高收益率为3.788%,投资周期在3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最高收益率为4.81%。所以如果从收益来看,理财通更胜一筹。

    微信里面不能买股票,某些基金倒是可以买。要买股票,必须通过证券公司开通股票账户才可以买。通过其他渠道买股票都是非法的。通过股票账户,即可以买股票,也可以买基金、债券等等。

    尽管理财通的收益率比较高,但是用户们依靠惯性还是会选择余额宝,因为余额宝随取随存很方便呀。值得注意的是,要炒股的话,先要去证券公司开户,然后才能获得高收益,值得注意的是,炒股风险高,决策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