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有宽限期吗 2019建行快贷利息多少?

    我们都知道,建行旗下有适合个人用户的快贷产品,如果你在建行投资了理财产品,想要开通建行快贷还是比较容易的,有些小伙伴在申请贷款前,都会了解贷款产品有没有宽限期。那么,建行快贷有宽限期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快贷有宽限期吗
    建行快贷宽限期

    建行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个人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可通过建行电子渠道在线完成贷款申请。信用良好的建行个人客户,都可能获得额度,且办理业务越多,额度越高,最高可达500万。有快e贷、融e贷、质押贷、车e贷等贷款产品供选择。

    由于建行快贷包含了多个产品,每个产品的利率最低值不一样。“融e贷”的贷款利率最低5.16%,“质押贷”的贷款利率最低4.35%,“车e贷”的贷款利率1年期为4.35%,3年期为4.75%。每个借款人去申请建行快贷,利率基本都是不一样的。

    要注意的是,建行快贷是没有宽限期的。如果大家没有按照合同约定的日期按时还款,那么就会构成违约。从还款日次日起,建行快贷会按照原贷款利率的1.5倍来收取逾期罚息,直到借款人将欠款还清为止。此外,还有可能上报央行征信。

    大家不难看出,在建行快贷未在最后还款日还款,会很快产生不良借贷记录,对借款人造成负面影响。因此,大家就不要指望有宽限期了。对于无力还款的朋友来说,应该尽快筹钱还款,可以向亲友借贷,也可以变卖暂时用不到的贵重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