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10最新消息 屏占比高达94%支持5G

    根据以往惯例,三星note系列一般会抢在新一代iPhone前发布。而根据三星note10最新消息,有媒体爆料称,该机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其屏占比将会高达94%,并且该机会支持5G网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报道,三星note10系列屏占比高达94%,或将是全球真正意义上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从之前曝光的真机图来看,三星note10将搭载高分辨率OLED屏,边框进一步收窄,下巴比iPhoneXS系列的更窄。

    三星note10
    三星note10

    除此之外,该报道还透露了三星note10系列部分机型的售价,其中,note10e售价800欧元(约合人民币6259元),note105G版售价13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170元)。

    配置方面,三星note10Pro正面搭载6.75英寸屏幕,支持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3.0闪存,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另外,5G版本还会再外挂骁龙X505G基带以支持5G网络。

    对于大家都关心的后置相机方面,网上曝光的图片显示三星note10的三个后置摄像头垂直对准手机左上角,而不是洗钱传闻的水平对准。

    当然,这些照片也不能证实三星是否保留三星note10的耳机插孔,尽管有传言说三星不会出现在新手机上。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note10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是非常吸引人的,也有望继续坐稳安卓机皇的位置,目前准备换机的消费者,不妨等待8月份发布的这款三星note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