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网捷贷利率多少 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

    农行网捷贷是农业户发行的借贷产品,目前来说,网捷贷只面对符合特定条件的农行客户发放,所以很多人对于这款产品都比较陌生,那么网捷贷怎么申请?农行网捷贷利率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开通

    农行网捷实行自助申请、自动审查审批、在线签订信贷合同、自助用信的流程。可登陆农行指定的在线渠道(个人网银、掌上银行),进入“网捷贷”申请界面。农行网捷贷条件如下:

    1、农行房贷客户,在农业银行有还款超过2年以上的记录;

    2、必须是农业银行电子银行的客户,在农行开通了安全认证工具,就是二代K宝,没有的去银行网点申请一下;

    农行网捷贷
    农行网捷贷

    3、公积金客户,那么必须拥有2年(含)以上公积金缴存信息,且最近更新日期在6个月以内;

    4、在农业银行或者其他银行没有个人经营性贷款未结清的情况;

    5、在农行有大额投资理财、代发工资、白名单客户等,有机会开通网捷贷。

    农行网捷贷利率是多少?

    据了解,农行网捷贷利率和客户的综合资质以及审批期限有关系,一般来说一年以内,银行的年化是4.35%,1-5年年化是4.75%,5年以上是4.9%。

    农行会在此基础上浮动,官方回应说,申请网捷贷的房贷客户,上浮区间在15%,非房贷的在15%-50%。

    总的来说,农行网捷贷的开通门槛,还是相对较高的。但一般情况下,农行网捷贷利率比较合理,并且其贷款额度也非常的高,符合上述条件的农行用户,不少多尝试申请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