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理财合法正规吗 点融网理财为什么取不出钱来

    很多人都希望能让自己的财富增值,因此投资理财就是一门必修课了,普通人要理财的话,都选一些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点融网就是其中一款。那点融网理财合法正规吗?点融网理财为什么取不出钱来?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理财有风险
    理财有风险

    点融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借贷平台,由互联网借贷公司LendingClub的联合创始人苏海德(SoulHtite)与中国资深金融法律律师郭宇航在中国共同创立。点融网致力于利用技术,连接投资者与有贷款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提供在线的信息开放服务。点融网利用技术真正降低借贷成本,同时提高出资人的回报收益

    从网站备案来看,点融网备案域名dianrong.com,备案时间2016年12月14日,备案单位名称上海点荣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ICP备案号沪ICP备14028311号-3。但是可疑的一点是,平台没有ICP许可证编号。

    从风控措施来看,点融网资金分散在大量的标的中分散风险。上线“风险保障计划”与中合中小企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平台上撮合完成的交易提供定制化的风险保障服务。

    从点融网的基本信息来看,点融网是正规的理财产品,收益也还不错,但是有用户反映,有一段时间点融网取不出钱了,这是点融网逾期兑付的情况发生了。根据点融网官网回应,这情况是正常的,大家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