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利率涨了? 盘点两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个银行都有自己能够吸引用户的特色产品,比如建行的快贷,工行融e借等。但有个别小伙伴们却发现,工行融e借利率涨了。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工行融e借利率涨了
    工行融e借利率

    申请工银融e借不需要抵押和担保,在自助渠道申请额度最高可达20万,贷款期限最长一般2年。实际办理利率请以申请时渠道展示为准。如果想知道的贷款额度,可以短信发送“融e借”至95588,查看可贷额度。如果利率涨了,原因有如下:

    1、央行基准利率上升。我们都知道,银行的利息都是在基准利率上面浮动的,这次工行涨利率,是政策的变动,其他银行也是一样有调整,并不是工行一家突然变化这么大。所以,如果你突然发现工行融e借利率涨了,有可能是如上原因。

    2、不良记录。除了大环境的原因之外,工行的利息是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调整的。一般来说,用户如果信用情况好,那么他的审批利息也会相应低一些,这就是为什么再调整之后,有人是10.08%的年化,而有些人却是16.2%。

    值得一提的是,融e借与工行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如果借款人融e借占用额度,只要提前还款,那么信用卡可用额度就会恢复,名下总额度会增加。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银行贷款一旦逾期,通常都会面临严重的后果,建议大家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