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跌破一万美元 过山车般的行情走势让人心惊胆战

    比特币是投资者炒得最热的虚拟货币了,那么比特币最近行情如何呢?据悉,比特币目前跌破一万美元大关了,在行情如此不稳定的情况下,投资者应警惕比特币市场的投机性风险。

    比特币
    比特币

    最近币价大涨,恰巧适逢贸易战升级,美国制裁伊朗等等国际经济政治摩擦,于是有不少能人异士开始长篇大论比特币在宏观经济层面的避险属性,然而这才没几天,比特币又跌破万元大关了,这过山车般的走势真是让人心惊啊!

    6月27日,截至北京时间17:01,Bitstamp平台显示,比特币价格跌破12000美元,现报11846.14美元,24小时跌幅超5%。

    从6月14日开始,比特币结束5月下旬以来7000美元-8000美元的区间盘整,开启新一轮的上涨,上周末,比特币成功突破一万美元的大关。

    6月27日凌晨,比特币曾突破13000美元大关,价格站上13724美元,这是比特币自去年1月以来首次突破1.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