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 有什么用值得办吗?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消费者都留意到了全球购骑士卡的广告,根据全球购骑士卡官方的介绍,该卡可以提供非常多的权益,很多消费者都对此感到兴趣,那么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全球购骑士卡怎么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

    全球购骑士卡并不是银行发行的银行卡,它只是广州探途网络发售的一款优惠权益会员卡,权益涵盖购物、休闲、优惠充值、旅游出行、生活服务和车主福利等多方面,可以看成是一个大型优惠集合体。

    全球购骑士卡
    全球购骑士卡

    那么全球购骑士卡有什么用?全球购骑士卡权益包括:大牌购物4折起、全国77城加油9折起、视频网站会员充值6折起、国内专车8折优惠、父母体检470元套餐、各种洗车福利等等,加起来有近100多种权益。

    目前,大家在办理全球购骑士的时候,是需要支付一定费用的,办卡费用是299元,但终身免年费。在搞活动的时候,办理卡片也是免费的。也就是说,大家在使用全球购骑士卡时,需要承担的费用并不多。

    全球购骑士卡怎么申请办理?

    微信关注“全球购骑士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上的“免费办理”,就可以申请实体卡,目前价格是299

    元,激活后就可以享受各种权益。在公众号上领取各种权益券码,然后凭券享受优惠。

    激活方法:收到骑士卡后,按照包装上的说明,扫码二维码进入激活页面,输入卡片背后的激活码等信息就可以激活了。

    总的来说,全球购骑士卡可以理解为是一张会员制购物卡,办理了该卡的用户,可以享受到平台提供的各种各种折扣和优惠,对于经常在线上线下消费购物的朋友,还是非常值得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