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安全风险很大吗

    投资理财是生命中的一门必修课,如果做不好理财,管不好自己的资产,那这个世界将会觊觎你的财产,然后你变穷光蛋,遭受这个世界的恶意。大多数人投资理财还是用余额宝,那余额宝靠谱吗?有人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真的吗?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安全性是足够的,所谓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其实是谣言,如果真出现了这么大的资金故障,余额宝就不可能再继续运营了。所以你想要用余额宝理财,请放心使用吧。

    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4月10日起取消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限额和限购。也即是从当日起,购买余额宝不再限制单日买入2万元以下、账户最高持有10万元以下。

    余额宝利息虽然越来越低,但是最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仍然在2.59%以上,这个比银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还要高不少。更不用说和银行的活期利息相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