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和包贷利息是多少 移动和包贷会上征信吗?

    如今,选择申请网贷的小伙伴不在少数。小伙伴们在申请网贷时,贷款利息肯定是最为关注的。近段时间,关注移动和包贷的人特别多。那么,移动和包贷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移动和包贷利息是多少
    移动和包贷利息

    中国移动和包贷不是由中国移动自己放款,而是由合作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放款。目前,中国移动和包贷的主要合作放款机构就是银行和一些持牌贷款机构,包括新网银行等。从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和包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

    目前,中国移动和包贷的利率一般是在10%以内的,具体贷款利率是多少,还与大家的综合信用情况有关。在正常情况下,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越好,贷款利息就越低。除了正常的贷款利息以外,借款人还需要向中国移动和包贷支付一定的保费。

    简单来讲,大家在中国移动和包贷办理贷款的总费用由贷款本息和保费组成。如果申请10000元的现金贷款,贷款年利率为7.5%,支持分12期还款,每期应还金额为1004.02元。在这1004.02元中,贷款本息为867.57元,保费为136.38元。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银行和持牌贷款机构基本都是上征信的。所以,小伙伴们在移动和包贷办理的贷款会在征信上留下痕迹。假如你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肯定是会在征信上留下污点。还要注意的是,逾期还会被收取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