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新人版在哪里还款 花呗新人版怎么升级?

    随着互联网金融不断创新,备受大家关注的花呗成为了热门借贷产品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花呗分为新人版和标准版。那么,花呗新人版在哪里还款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花呗新人版的相关信息吧。

    花呗新人版在哪里还款
    花呗新人版还款

    花呗新人版还款入口:打开手机支付宝-右下角【我的】进入花呗新人版-点击【现在就还】-【立即还钱】,默认还款金额为还清所有欠款。在T+7天24点前,支付宝系统也会自动按余额、银行卡等顺序扣款,确保有足额资金即可。

    大家想要将花呗新人版升级到标准版,就一定要了解花呗新人版的升级规则,需先满足以下规则:花呗新人版已经完成实名认证;当前花呗新人版无未还款项。在符合以上两各条件的基础上,大家就可以尝试将花呗新人版升级为花呗标准版了。

    如果升级失败,建议考虑:增加在天猫、淘宝等网站的购物频率和消费金额;长期保持良好的网购行为,避免恶意退货、换货、差评;增加支付宝的使用频率;在与芝麻信用有合作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也要保持良好的个人记录。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已经成功升级了花呗,就要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不仅会被支付宝罚息,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对于我们而言,罚息的影响还是比较小的,如果影响到后续相关产品的使用,那后果就严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