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洋钱罐利息高吗 洋钱罐不还钱会怎么样?

    我们都知道,网贷申请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但如今能下款的口子越来越少了,不少小伙伴们开始把目光放到了洋钱罐上面。那么,2019洋钱罐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洋钱罐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2019洋钱罐利息高吗
    2019洋钱罐利息多少

    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在洋钱罐上面借了5000元,用了6个月,利息总共支付了800多块。那么就按照利息共800元来算一下,平均每个月就是134元的利息。从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出洋钱罐确实利息不低。当然,具体利息多少还要看个人资质。

    洋钱罐的审核时间一般在2个小时以内,提交贷款申请以后会有回访电话,主要是询问填写的借款信息、借款用途等等,电话审核通过以后2小时内会完成放款。建议大家在工作日提交借款申请,周末或节假日审核时间也能会相对延长。

    如果在洋钱罐借钱不还,会对借款人产生如下不良影响:产生逾期费用,会按照借贷金额收取逾期利息、违约金;洋钱罐的罚息是采用复利的计算方法,逾期的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高,个人日后的还款压力也就越大。

    此外还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虽然洋钱罐不会上征信,但是会上网贷平台征信系统记录,网贷平台逾期记录实现信息共享,即会影响借贷人其他平台的借贷申请是否能审核通过;如果逾期不还将还会联系相关人员进行电话不间断的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