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贵离婚生效 麦肯齐分得380亿美元的股票

    结婚是找人生合伙人,但是离婚却是合伙人分手,之前的共同财产都要分一下。根据媒体最新消息,史上最贵离婚生效,贝佐斯的前妻麦肯齐分得380亿美元的股票,相当于人民币1550万元,麦肯齐一下子成为千亿富翁了。

    贝佐斯
    贝佐斯

    史上最贵离婚生效,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全球轰动,他和前妻麦肯齐风风雨雨25年,为什么会离婚呢?据说是因为贝佐斯爱上了一名电视女主播,于是两人就分手了,两人分手后还是朋友。

    今年1月,贝佐斯宣布和结婚25年的发妻麦肯齐离婚,在财产分割中,麦肯齐只拿走了2人共同持有的亚马逊股份的25%,并且放弃投票权。此外,麦肯齐把自己在《华盛顿邮报》和蓝色起源的所有权益让给贝佐斯,表示愿意支持他继续为世界作贡献。

    他们相识6个月便闪婚了,结婚二十五年,经历了创业,亏本、低谷,他们一起从普通人一步步走到如今高不可攀的位置。他们夫妻共同孕育了四个儿女,他们结婚的25年也非常恩爱,可能是真的没有感情了吧,才选择了和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