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甜橙借钱上征信吗 甜橙借钱审核要多久?

    对于中国电信的用户来说,可以选择在中国电信翼支付上找到一个名为甜橙借钱的贷款口子。但在申请贷款前,大家都会想要了解该贷款口子上不上征信。那么,2019甜橙借钱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看看相关的内容吧。

    2019甜橙借钱上征信吗
    甜橙借钱怎么样

    甜橙借钱是与商业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合作放款的。目前,甜橙借钱当中的贷款产品有:宁波银行e白领通、南京银行诚易贷、众安保险众享贷等。大家通过这些贷款产品不难看出,甜橙借钱是一个会将借款人不良借贷记录上报征信的贷款口子。

    除了会上征信,大家在甜橙借钱逾期后产生的负面后果,与在银行办理贷款后产生的逾期后果一样,会产生罚息、会被催收,甚至会被告上法庭。因此,甜橙借钱的逾期后果要比很多人想象的严重。不过,按照要求还款不会有任何问题。

    甜橙借钱官方的说法和过往的放款记录来看,从大家提交贷款申请到成功收到贷款,一共仅需要3分钟。即使有一些审核放款的现象,大家也基本可以在申请当天拿到钱。大家不难发现,这个审核下款速度真的是很快。

    借款人在从甜橙借钱申请贷款时,建议注意如下:在从甜橙借钱办理时,小伙伴们一定仔细填写个人贷款资料,保证所有资料都是真实有效的,千万别凭空捏造;在等待放款期间,大家不要重复提交贷款申请,以免对系统造成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