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线城市年均工资 你的工资超过平均水平了吗

    一线城市是年轻人最多的地方,这些年轻人有些来寻梦,有些来谋生,有些来寻乐,有些来浪费生命,但是无论如何都有一份工作。现在,一线城市年均工资出来了,你的工资超过平均水平了吗?来看看吧。

    一线平均工资高吗
    一线平均工资高吗

    7月4日,2018年广州市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情况已正式公布。至此,北上广深四座一线城市2018年年均工资数据全部出炉。

    北京年均工资水平在四城中居首,2018年城镇非私营单位达145766元、城镇私营单位达76908元。

    从非私营单位看,广州年均工资109879元在一线城市中排名最后,上海为140270元、深圳为110304元。

    2018年广州、深圳两市非私营单位平均工资都以较高增速冲进“10万元俱乐部”,真正与京沪构成一个梯队。

    北上广深,你在哪座城市呢?小编的朋友身在广州,但是年薪还是没有超过广州的66719元,也就是说,广州这样收入的人还是很多的。无论如何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工作,争取升职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