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能提前还款吗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花呗和信用卡一样,都能够提供分期还款服务,来缓解用户的还款压力,有些人在有钱后就想提前还款。那么,花呗分期能提前还款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花呗分期能提前还款吗
    花呗分期利息

    目前花呗与信用卡分期类似,有下单前分期和出账后分期。付款下单时即可选择对应期数分期,叫做花呗分期;花呗账单出账后,在账单日1号至还款日(一般是9号或10号,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之间,任意选择一天操作分期,这叫做账单分期。

    据小编了解,花呗账单支持分分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不同的分期数分期费率不同。3期分期费率:2.5%;6期分期费率:4.5%;9期分期费率:6.5%;12期分期费率:8.8%。花呗分期总利息=分期还款金额×分期总费率。

    花呗分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需要一次性还清花呗后续所有账单,而不支持对某一期账单提前还款。举个例子,假如你用花呗分期买了5000元的手机,分12期,但是还完2期后想提前还款,这就需要把剩余的10期全部结清。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花呗分期提前还款是不划算的。因为花呗分期提前还款,剩余的手续费是要全部还清的,而实际上根本没有将这笔钱占用那么长的时间。既然手续费不能免,还不如把钱留着慢慢还款。还要注意的是,千万别逾期,否则影响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