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正式离婚 其前妻分得了亚马逊1970万股票

    富豪似乎可以为所欲为,因为权势滔天,富可敌国。日前,世界首富、亚马逊总裁贝索斯正式离婚,他与麦肯齐25年的婚姻走向尽头,麦肯齐分得了亚马逊1970万股票,来看看两人的详细情况吧。

    贝索斯
    贝索斯

    贝索斯正式离婚,举世瞩目,世界首富为什么离婚了?因为他爱上了一个电视女主播,于是和前妻麦肯齐和平分手了,两人还是好朋友。据悉,麦肯齐将她大部分的钱做慈善了。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华盛顿特区国王县的一名法官签署了一份文件,宣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与前妻麦肯齐正式离婚,从而结束了他们长达25年的婚姻关系。

    这份文件签署后,贝索斯需要按照离婚协议将大约197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转到麦肯齐名下。这4%的股份目前价值为383亿美元,使得麦肯齐成功进入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榜中,排名第22位。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即便在分割财产之后,贝索斯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持有亚马逊12%股份的股份,价值1148亿美元。麦肯齐则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排名第22位。此外,麦肯齐在今年5月签署了“捐赠誓言”,宣布将捐出自己半数以上财富用于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