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被趣步骗了 趣步实名认证安全吗?

    趣步是走路就可以挣钱的app,这句话是事实也是他们的宣传语,因为门槛高,所以很多人开始玩趣步app了,可惜的是,有人说:我被趣步骗了,趣步实名认证安全吗?趣步会不会盗取个人信息?

    趣步赚钱骗局揭秘
    趣步赚钱骗局揭秘

    大家注册了趣步APP之后,就会发现,注册第一步需要邀请码,这个邀请码网上有很多,随便就能找到。第二步就是实名认证,需要提交身份证信息,这一步风险是很大的,趣步是个正规公司吗?

    只有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才能够有收益。记者在输入了姓名,身份证号之后,通过人脸识别,并缴纳1元认证费用后完成了实名认证。

    谢女士表示,同事告知其完成实名认证之后,便可以开始靠走路记步赚钱。只要每天走3600步就可以得到奖励“糖果”,也就是平台上的一种虚拟货币,“糖果”能用来兑换各种优惠券,也可以提现。

    仅仅靠走路获得的收益并不丰厚。因为根据糖果产出的公式,每日获取糖果数量=0.00008×任务步数×活跃度,其中,每个人基础活跃度为1,组队+0.02,推荐新用户认证可以获得0.05的活跃度加成。因此,在不组队、不推荐新用户的前提下,仅靠步数赚取的糖果实在有限。而且卖出糖果平台还会扣除50%手续费,到手的金额所剩无几。

    这款开屏宣传语为“让汗水不白流”运动软件走红的背后,其实与运动无关,而是大多数人希望通过这款软件来赚钱。有推广者宣称,“做得好的话可以月入数万元甚至几十万”。

    趣步,是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被人称为走路就能赚钱的app,随着趣步越来越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趣步可能是骗局,但是从今年6月起,趣步客服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