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传销被处理了吗 趣步到底是不是骗局还能赚钱吗?

    趣步立案调查一事过了好久,现在趣步传销被处理了吗?近两日在社交网站上又看到了趣步运动赚钱的消息,那么趣步赚钱到底是不是骗局呢?趣步被查后迟迟不公布被处理消息是不是表明趣步糖果还可以赚钱呢?

    传销
    传销

    如果大家是看到趣步推广消息而产生趣步传销是否被处理的疑惑,小编建议大家不要过多接触趣步,更不要听信趣步推广者的宣传。先不说趣步被立案调查结果尚未公布,如果趣步运动就能挣钱,为何推广者不偷偷的赚钱,反倒是在网上大肆宣传?

    同时,大家可以换位思考,如果你手中有一个十分赚钱的项目,你会分享给陌生人吗?

    此外,趣步仿盘【智慧晶】已被长沙市工商局以涉嫌网络传销立案调查,该调查是在今年5月22日发生的,而趣步是今年9月被立案调查,如果没有问题怎么会调查呢?

    当然了,趣步调查结果没有出来也是事实,待有新消息时,小编一定会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