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短视频怎么赚钱 普通人玩抖音可以赚钱吗?

    在公共场合里总会看到有人在刷抖音、拍抖音,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热衷于玩抖音呢?有人说,玩抖音可以带来快乐;有人说,玩抖音可以赚钱。抖音不是娱乐软件吗,抖音短视频怎么赚钱,上传短视频就可以赚钱了吗?

    抖音
    抖音

    在调查中发现,通过抖音赚钱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通过抖音进行软推广,如以打卡的方式帮助商家进行推广,以及在抖音上分享商家提供的商品等;另一种是出售抖音账号,粉丝越多,抖音账号就越值钱。

    那么普通人怎么玩抖音才能挣钱呢?其实不管是选择哪一种抖音变现方式,大家前期都需要积累粉丝,建议大家前期上传优质原创短视频,并根据自己的定位进行编辑,不要在个人抖音账号中发布多种领域的短视频,如发布美食短视频后就不要发布汽车短视频了,这样无法吸引到精准优质粉丝。

    总而言之,抖音短视频怎么赚钱的最关键因素取决于粉丝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