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楼价连跌5个月 10月私人住宅按月跌1.34%

    其实关于房价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了,因为有些地区房价上涨,使得大家都不敢入手购买的,所以许多人都希望房价迎来下跌的。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出,香港楼价连跌5个月了,其中10月私人住宅按月跌1.34%。

    香港楼价最新消消息
    香港楼价最新消消息

    日前,根据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2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私人住宅售价指数进一步降至376.1点,按月跌1.34%,连跌5个月。数据显示,中小型单位(100平方米以下)售价按月跌1.35%;较大面积单位(100平方米或以上)售价跌1.48%。据了解,目前利嘉阁地产研究部主管陈海潮表示,现在楼价指数已连跌5个月,10月下跌幅度有所缩窄,数据显示香港房价过去3个月以来跌幅最少,所以这显示楼价有回稳迹象。

    我们都知道香港的房价一直以来都是很贵的,所以在香港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容易的。然而,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香港9月楼价跌幅进一步扩大,连跌4个月。不过如今,香港楼价10月份数据出炉了,10月跌幅缩窄至1.34%,而且楼价连跌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