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楼价连跌5个月 10月香港楼价数据公布

    近几个月,香港楼价备受关注!据说,这几个月香港楼价连续下跌。根据最新数据,现在香港楼价连跌5个月了,在10月份香港楼价按月下跌了1.34%。与9月份相比,10月份楼价下跌幅度缩窄了,这也是近来3个月跌幅最少的。

    最新香港楼价数据
    最新香港楼价数据

    此前,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就公布了9月份楼价数据,跌幅进一步扩大。而关于10月香港楼价数据也公布出来了,私人住宅售价又下跌了,实现香港楼价连跌5个月。值得注意是,10月份下跌幅度缩窄了,按月跌就是1.34%。

    11月29日,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公布了最新数据,根据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私人住宅售价指数降到了376.1点,按月下跌了1.34%,实现连跌5个月。利嘉阁地产研究部主管表示,楼价已经下跌了5个月,而10月下跌幅度有所缩窄,是过去3个月以来跌幅最少。

    从目前情况来看,楼价有回稳迹象了。利嘉阁地产研究部主管预期下次公布的11月楼价指数跌幅可望缩窄至0.5%至0.8%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