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利息高吗 花呗还不上后果严重吗

    花呗用起来很爽,东西买到了花得还不是自己的钱,这种错觉会放大个人的欲望,最后成为花呗的附庸,甚至是奴隶。花呗还不上了就只能选择最低还款,那花呗最低还款利息高吗?花呗还不上后果严重吗?

    花呗不还后果严重
    花呗不还后果严重

    实际上,如果花呗逾期,也是按照日利率0.05%计算。也就是说,虽然最低还款不算逾期,但仍旧采用的逾期的计费方式收费,因此比起按时还款的免息来说,最低还款利息0.05%无疑是比较高的。

    花呗要是不还款的话,是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的。花呗不还款的后果主要有:

    一、遭到催收。若是你的花呗不还款的话,一旦逾期的时间长了,就会遭到花呗的催收,而且花呗工作人员还有可能会去打扰你的家人朋友,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困扰。

    二、个人信用受影响。当你的花呗出现了逾期的情况时,首当其冲的就是你的芝麻信用分会受到影响,芝麻分会降低。

    而现在花呗也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这也就意味着,你的花呗逾期的话,若逾期情况严重,还会上征信。这些对你的个人信用都会产生很不好的影响的。

    花呗其实是信用卡,只是没有卡的形式,依托于支付宝,所以大家用了花呗就要还,否则就会走向灭亡的。万劫不复的深渊等着所有提前消费的人们。请自我救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