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活力花利息高吗 活力花最高额度是多少?

    京东金融与不少商家都有合作,推出了京东借钱功能。有不少借款人对活力花还是比较关注的,毕竟其最高额度为2万元,而且审核毕竟容易通过。那么,2019年活力花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19年活力花利息高吗
    2019活力花利息多少

    活力花与京东金融是合作关系,并非是京东贷款,申请的时候需要读取联系人、通讯录等,据了解还会查征信上征信。既然是京东合作商家,在安全性上应该可以保证,不过类似的小贷口子利息普遍都比较高,优势在于下款快,申请简便。

    据成功下款的网友反馈,借1000元,3个月还,利息共计91元,那么相对来说利息偏高。据了解,如果活力花逾期未还,那么有可能会接到催收电话,建议大家及时还款,以免对个人生活造成困扰。此外,逾期还款还会被收取罚息。

    如今不少网贷风控非常严格,往往借款成功无法再借,需要重新审核,最重要的是经常需要抢额度,而且天天抢不到,活力花就是其中的一个。如果你抢不到,有可能是如下原因:申请人数多,就会设置一定的门槛,不能无限制的发放下去。

    此外,有些网贷对不符合要求的用户,不会给出拒绝的提示,而是让你无法抢到额度,所以如果你天天显示额度被抢光,有可能是被拒了;抢额度不可能有一个准确的抢额度时间表,借款人只能凭运气,最好在整点去试试,成功的记录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