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本钱干什么挣钱快 穷人挣钱最快的方法

    现在相亲女方都是看家里有没有房,有没有买车,工作收入多少。可是房子盖起来要花钱,买车加油要花钱,自己又没啥本事怎么办?没本钱干什么挣钱快?穷人挣钱最快的方法是什么?

    挣钱方法
    挣钱方法

    佛语有云:众生平等。挣钱的机会人人都有,就看你自己怎么抓了。在问没本钱干什么挣钱快的人往往是对金钱有一定渴望与追求的人,既然目标已定,想办法实施就可以了,以下是最适合没啥积蓄的穷人挣快钱的方法,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1.特色小吃店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在家也能赚钱?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

    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老板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500元左右。

    2.婚庆服务

    现在村里结婚跟过去也完全不同,越来越像城市一样,有请一些专业的婚庆公司。比如要请人来主持一下婚礼,还有装扮一下婚车以及装扮婚礼的舞台等等,这种基本上没有办法自己去弄,不仅麻烦,还有那些东西买了也只用一次,没必要。因此有很多人就会去请一家专业的公司来全部都包办。

    现在农村最低规格的请一个婚庆公司,至少要花五六千块,另外还要准备香烟或酒之类的。这种如果想几个人合伙开一个的话也并不难,自己多花一点心思,学一学城里面比较有意思有创意的婚礼形式。尤其下半年结婚的多,农村这种是非常吃香的。

    3.做豆腐卖

    目前豆制品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很有前景的一个行业。首先,用机器做豆腐比手工制作更加的方便。手工制作豆腐工艺太繁琐,而且费时费力,远远没有豆腐机做出来的豆腐生产效率高。

    而用机器做豆腐只需要启动机器就可以轻松解决制作豆腐的其他步骤,不用耗费那么多的人力、物力,实现了机器化的生产运作步骤。那么,豆腐机设备多少钱一台呢?其费用一般在几千元一台。

    1、全自动干豆腐机机分为4种材质,材质不同,价格也不同,使用寿命也不同。一般在几千元一台。

    2、全自动干豆腐机购买最好到厂家实地参观考察,亲自操作全自动干豆腐机生产线。

    3、全自动干豆腐机购买要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选购不同材质的豆腐皮机。

    所以,开一个豆腐加工厂的话,只需要准备一万元到五万元启动资金就够了,这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是没有压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