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社保个人缴费标准 深圳社保一二三档费用

    随着如今人们对于社保的重视,很多深圳的自由职业人士和个体户,都是开始缴纳社保了。但深圳社保的缴费情况和其他城市有所不同,那么深圳社保个人缴费标准是怎样的,深圳社保一二三档费用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深圳社保个人缴费标准

    养老保险:2130元,公司缴纳比例13%(276.90元),个人缴纳8%(170.40元);

    医疗保险:4488元,公司缴纳比例6.2%(278.26元),个人缴纳2%(89.76元);

    深圳社保
    深圳社保

    失业保险:2130元,公司缴纳比例1.00%(21.30元),个人缴纳0.50%(10.65元);

    生育保险:2130元,公司缴纳比例0.50%(10.65元),个人不需要缴纳;

    工伤保险:2130元,公司缴纳比例0.28%(5.96元),个人不需要缴纳;

    以上述指的个人部分是指个人在深圳的企业单位缴纳社保个人只出的个人部分深圳社保费用而已,如果是个人自己缴纳的话,就需要出全额。

    深圳社保一二三档费用

    而在医疗保险方面,深圳的医疗保险是分三个档次的,最低566.92元,最高915.10元。一般情况下,个人缴纳最低档次的医保就可以了,如果是经常需要用到医疗保险的人群,也可以购买最高档次的医保,一二三档费用如下:

    深圳社保医疗保险1档:一共是915.10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644.29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270.81元每月。

    深圳社保医疗保险2档:一共是585.62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389.61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196.01元每月。

    深圳社保医疗保险3档:一共是566.92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378.39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188.53元每月。

    以上述指的个人部分是指个人在深圳的企业单位缴纳社保个人只出的个人部分深圳社保费用而已,如果是个人自己缴纳的话,就需要出全额。

    一般来说,企业都会按最低档帮助员工缴纳社保的,因为选择最低档的社保费用比较低,企业不需要出多过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