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一直不涨怎么办 盘点三个有效的提额方法

    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已经开通了花呗,这是支付宝旗下门槛相对较低的信贷产品了,但有些人额度很低,而且一直不涨。那么,花呗额度一直不涨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三个有效的提额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花呗额度一直不涨怎么办
    花呗额度一直不涨

    一、提高账户活跃度。有很多人开通了蚂蚁花呗后,一直不使用,或者很少登录支付宝,当然不会给你涨额度。所以一定要多多关注支付宝的最新动态,有活动要积极参与,花呗每个月的使用率至少要在50%以上,最好控制在80%左右。

    二、投资理财。必须向支付宝展示你强大的还款能力,除了按时还款积累信誉外,财产是最直接的表现,一旦花呗逾期,支付宝会自动扣除你的余额、理财用于还款。所以小伙伴们可以适当在支付宝存点钱,买买一些定期理财等。

    三、使用支付宝功能。如今的支付宝是一个全方位金融工具,很多功能与日常生活都有关系,小伙伴们想要快速提升额度,必须多多使用支付宝里的功能,时不时冲个话费、点点外卖等。此外,还可以加些好友,对你也有不小的好处。

    以上便是花呗额度一直不涨怎么办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网上所谓的花呗强制提额都是不可靠的,小伙伴们千万别轻信,否则极有可能会上当受骗,损失一笔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