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微信医疗服务有什么功能?

    今年的4月份,在没有过多的宣传之下,微信官方在深圳地区上线了医疗健康功能。据了解,微信将进入互联网医疗领域,未来将向全国的微信用户开发该功能,那么微信增加医疗健康后,将提供哪些医疗健康服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功能

    根据媒体报道,微信九宫格将会添加“医疗服务”应用,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该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

    微信医疗健康
    微信医疗健康

    腾讯方面回应称,“医疗健康”是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目前,“医疗健康”功能处在灰度测试中,未来将逐步向更多城市的微信用户开放。

    微信医疗健康有什么功能?

    微信医疗健康可提供的功能包括: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

    微信医疗健康使用方法:打开微信App,在支付页面中,点击“医疗服务”,随后进入腾讯健康小程序即可。

    目前来说,如今全国大多数城市地区,都已经上线电子社保卡了。广大社保人员,在申领完电子社保卡后,可以添加至腾讯健康小程序中,这样就可以直接在微信上使用医保服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