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利息高吗 支付宝备用金利息计算介绍

    近段时间,支付宝备用金开始收费了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备用金的日利率大概为万分之0.65。那么,支付宝备用金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备用金利息高吗
    支付宝备用金利息

    前段时间,备用金开始陆续关闭申请入口,显示暂无使用额度开始。但支付宝近日发布了最新的升级公告,有两个重要改变:备用金使用不限次数,只要有额度就可以反复借款;备用金开始收利息了,推广价是500元借7天1.99元,原价是2.29元。

    按上述公式算下来,备用金日利率是万分之0.65%,月利率1.95%,年利率23.4%。借款本金*日利率*天数。备用金借7天利息大约是2元左右,看起来不多,算下来实际利率还是很高的,建议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

    备用金不还的后果:

    1、影响芝麻信用。如果备用金逾期,直接就是降低芝麻分,虽然有些人说,只要不上征信报告就没事,可是如今民间征信中芝麻分可是“老大”,很多网贷都需要授权芝麻分,信用分低了很难贷款的,建议小伙伴们按时还款。

    2、拉入“黑名单”。支付宝这个500元的备用金是一个非常好的测试工具,可以通过这笔小钱,来测试广大用户对于现金贷的真实需求,同时也能把大部分逾期用户成功拉入“黑名单”。因此一旦备用金逾期,想要开通其他信贷产品难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