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滴水贷怎么样 滴水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相信不少使用滴滴的小伙伴已经发现,滴滴上线了自己的网贷口子——滴水贷。但对于有些小伙伴们而言,滴水贷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2019年滴水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滴水贷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2019年滴水贷怎么样
    2019年滴水贷的利息

    滴水贷是由重庆市西岸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贷款的,而该公司是滴滴旗下获得小额贷款牌照的贷款公司。滴水贷采用的是纯信用贷款模式,无需大家提供抵押和担保。借款人只要提供自己的简单资料,并在线阅读签署贷款合同即可。

    据部分已成功申请到滴水贷的网友反馈,滴水贷的放款额度都有几万元。贷款利息是按天来计算的,日贷款利率可以低至0.02%。也就是说,从滴水贷申请10000元的贷款,每天的利息只要2元。从过往情况来看,滴水贷的利息都还是可以接受的。

    滴水贷是一个有正规小额贷款牌照的口子,所以对借款人的信用要求是比较高的,会查征信的可能性非常高。除了对借款人信用有较高要求外,滴水贷对借款人的基本要求还有:借款人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中国公民,非在校未毕业的大学生。

    此外,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和较强的还款意愿,能够做到按时足额还款;属于滴滴用户,有一定的滴滴使用记录,过往在滴滴不存在不良消费记录;可以提供真实、有效的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