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ix4预售价多少?

    自年初发布小米9系列以来,小米已经很久没有大动作了,近段时间发布的小米CC系列,反映也非常一般,不少消费者似乎都在等待小米mix4的到来,那么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布?小米mix4预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ix4什么时候发布上市?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国外知名购物网站91mobiles上出现了一款小米新机小米Mix4。这个商店的信息中,不仅有手机的外形,还包括了手机的具体配置。不出意外的是,小米Mix4依旧是全面屏。

    小米mix4
    小米mix4

    根据91mobiles给出的信息,小米Mix4将采用骁龙855处理器,并将搭载6GBRAM+128GBROM存储组合。小米Mix4依旧采用6.4英寸AMOLED全面屏,不过这款新旗舰却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为4800万和1600万组合,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该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且在半个小时就可以充足50%的电。

    在上市时间和售价方面,该网站也透露,小米MIX4售价为57990卢比(约合5840元人民币),并且预计在今年的9月份发布后上市。

    回顾小米mix系列的历史,当年小米mix一代初登场的时候,可谓是引领了行业全面屏的风潮,但无奈在往下的几代作品中,只是例行常规升级的小米mix系列,在消费者中的吸引力,开始慢慢开始下降,小米mix4或许能给大家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