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保怎么样 京东小金保收益高吗

    随着如今网络保险销售平台的增多,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选择在网上购买保险产品。而在近段时间,京东金融平台的小金保,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那么京东小金保怎么样?京东小金保收益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京东小金保怎么样

    京东小金保实际上就是一款投连险(两全险),根据投连险的特性,它的投资回报是不确定的,产品风险由投资者本人承担。

    京东小金保
    京东小金保

    简单来说,产品页面显示的收益率是有可能达不到的,而且行情不好时投连险有可能亏损,即使产品亏损,投资者找保险公司也没用,因为这是保险公司事先就在产品信息里面说明了风险的,投连险和有保底收益的万能险不同。

    京东小金保收益怎么样?

    根据数据显示,京东小金保的历史年化收益为5.61%,投资期限为五年。购买这款保险产品要交1%的初始费用,如果中途想要提前退出,犹豫期外退保需要交1%-3%的手续费,越早退保损失越大!

    除此之外,京东小金保提供70%的额度可以提前退出,不过是通过贷款的方式,贷款利率为年化5.5%,也就是说用户把自己的钱提取出来,还得跟保险公司付利息,否则就要交一大笔手续费。

    但京东小金保在本质上,是一款保险产品,在保险期间完成后,如果保险人没有发生意外,那么还可以获得保险金,如果是喜欢长期投资,追求稳定的利益收益的人群,可以考虑一下京东小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