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养老盛年享安全吗 年化收益率多少?

    长江养老盛年享一款定期理财产品,由长江养老保险公司所发行,目前在支付宝平台上,可以直接购买该产品,但是很多新的投资者,对于长江养老盛年享都比较陌生,那么长江养老盛年享安全吗?长江养老盛年享收益率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长江养老盛年享安全吗

    长江养老盛年享的投资期限是365天,未到期资金是不能取出的。长江养老盛年享每天的收益率都会变化,目前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79%。从风险等级来看,这款养老理财产品是“中低风险”,大部分投资人可以接受这种风险程度。

    长江养老盛年
    长江养老盛年

    从投资范围来看,长江养老盛年享主要投资货币基金、存款、债券以及资管产品。长江养老盛年享不涉足股票市场,投资品种大都安全系数比较高,支付宝用户不必太过担心。

    长江养老盛年享收益率多少?

    长江养老盛年享是养老理财产品,这类产品的收益率在4%到5%左右,往往期限越长,收益越高。长江养老盛年享的收益率是每天变化的,最新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有4.79%。它的投资期限是365天,这个收益水平并不算低。

    总的来说,购买长江养老盛年享,在安全性上是没有问题的,收益水平在同类产品之中,也比较高。但是长江养老盛年享的投资期限较长,产品的流动性较差,适合一些稳健型的长期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