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的相互宝可靠吗 买过的人这样说

    支付宝推出了一款相互宝,其实这是一项大病互助计划,那么支付宝里的相互宝可靠吗?虽然相互宝的参保门槛比较低,但是口碑也从最开始的不错变得问题多多,并且不少参保者纷纷表示要退出。

    相互宝
    相互宝

    支付宝互宝自去年10月上线以来就非常抢眼。在前期的“更名”风波之后,由于银保监会的监管要求,互保成为互惠宝,从保险“降级”为线上互助计划。

    0元加入,生病时最高赔偿30万元,无病最高赔偿188元(2019年)。没病的时候就应该献爱心,有病的时候可以弥补高昂的治疗费用,这很好。再加上支付宝是一棵流量大树,互宝的参与人数增长得非常快。截至10月底,参与者人数已增至9700万。

    但这一年的过程中,随着加入互宝的人越来越多,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从拒赔,到大病赔付标准的变化,再到随后的分摊资金激增……从未停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