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9X最新消息 搭载麒麟810将保留耳机孔

    目前,荣耀官方已经确认了,将会于7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9X,而根据荣耀9X最新消息,目前该机已经确认搭载最新的麒麟810芯片,采用升降摄像头式全面屏设计,此外还将保留传统的3.5mm耳机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荣耀9X
    荣耀9X

    据曝光的外观设计图,荣耀9X和荣耀9XPro在外观方面基本一样,同样将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这也将是荣耀乃至华为旗下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由此该机的屏占比也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在机身背部,该机同样将后置竖排三摄,没有配备后置指纹识别。

    此外,在机身侧面,除了SIM卡卡槽、音量键、电源键和Type-C接口外,和传统的3.5mm耳机插孔,荣耀9X上将采用的侧面指纹识别,而Pro版本将会配备屏幕指纹识别。

    处理器方面,荣耀9X搭载麒麟810芯片。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强调,麒麟810是第四颗7nm旗舰手机芯片,和麒麟980、骁龙855和苹果A12形成了手机芯片的第一梯队;麒麟810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7nm工艺、性能最强的定制版A76核心、还有全球AI性能最强的NPU,所以麒麟810是一颗真正的旗舰级芯片。

    最后是价格方面,由于荣耀品牌一直主打性价比,预计荣耀9X系列两款手机,其售价不过太高,很可能将维持在3000元左右,从曝光的配置来看,荣耀9X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荣耀7月23日的发布会。